9659澳门新葡萄娱乐场-App Platform

新闻中心

不负春光蓬勃生长 华聚能源新能源家族又添新成员

    薛广玲 王斌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年03月15日

3月13日15:24分,兖矿能源华聚能源新能源家族又添新成员,大东章2.76MWp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投产,标志着该公司打造清洁能源综合示范基地又迈出了新的一步。

大东章2.76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利用闲置土地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,规划利用闲置地面约14000㎡、利用遮阳棚屋顶面积15800㎡,该光伏项目规划装机容量约2.76MW,采用550Wp单晶硅组件,共安装5018块,实际安装容量2.76MWp。项目采用26块组件串联,每6-10串接入1台50kW逆变器,采用“全部自发自用”模式。该单位对光伏发电系统按“无人值守”的原则设计,采用运行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巡视的方式运行。

大东章2.76MWp分布式光伏项目是一个环保、低耗能、节约型的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,该项目的顺利并网投产,对于当地环境保护、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,同时并具有节能、环境和社会效益。

该公司用实际成果践行“绿色低碳”转型的发展战略,实施新能源和传统能源协同发展,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步伐,不断提振发展信心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。

(未经授权禁止转载)

上一篇
东华重工:“8090”的双向奔赴
下一篇
新疆煤化工:以四精管控“连环招” 打好降本增效“持久战”
XML 地图